须臾瞬霎

主要沙雕,间歇正经,时而狗血。
开车的时候是魔鬼附体没有脑子(。

【臻驰】中年危机

预警:人物OOC,剧情狗血,没有文笔。重复三遍!!!

……前情提要是我忽然想写一个很作的林臻东。

所以有多雷您应该猜到了(顶锅盖逃



——————————————


1

男人到中年三大件,手表脱发啤酒肚。


2

手表这玩意儿,张驰有很多了,整整一抽屉,都林臻东送的。

按说发量这个事儿,张驰也不担心,毕竟他是发量茂盛到一度被怀疑是否戴了假发的男人。

然而这一天,就在这一天,洗漱完清理浴室的张驰发现,地漏里藏了毛茸茸一团头发。


3

有过生活经验的人都知道,地漏里必定会有头发的,不然要这地漏何用呢?

以往张驰也不是没在地漏里清出过头发,只是那时完全是打扫的心态,有头发往下一呼噜,冲冲洗洗再盖上,大功告成。

但今时不同往日了,现在张驰是个恋爱中的男人。

当拿起地漏上的头发的那一瞬,他忍不住看了一眼镜中的自己,随后认真地在头上开始找最近是不是头发有点变少了。


4

不找犹自可,一找还发现了几根白头发。

再瞄一眼自个儿原本就有的小肚肚,张驰陷入了忧愁。


5

门外,林臻东也陷入了忧愁。

他给洪阔发去一个微信:「阔儿,张驰已经进洗手间一小时没动静了。他会不会在给谁打电话发短信?」


6

接到微信的洪阔也陷入了忧愁:「……」


7

男人大多数是有行动力的生物,别说碰见困难,就是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他们也要行动起来。

张驰一抖搂行动表,决心从健身做起,毕竟可以减肥还可以激发多巴胺,多巴胺一上来人心情就愉悦,心情愉悦据说是防止脱发的最好方法。

而林臻东再次陷入忧愁:「阔儿,张驰最近开始健身了。你说他是不是有外遇了?」


8

开始健身之初,林臻东一直自告奋勇要给张驰当教练。

但张驰一直拒绝,表面上说什么哎呀我俩太熟,你给我当教练没有威慑力,不行不行。实则不想被林臻东看见自己怂怂的样子,只想练好了再在恋人面前健美一番。


9

而林臻东陷入深度哀愁:「阔儿,他连健身都不想见到我了。」


10

「……你说那个外遇会不会就是健身教练?」

——当看到微信里跳出这句话的时候,洪阔也陷入了深度绝望。


11

当你有一个沙雕朋友深陷恋情无法自拔,并且每天三次自己吓自己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洪阔尝试过开解,尝试过否定,但很快他发现,这根本没用。

恋爱中的男人,不可以常理度之。


12

于是他自暴自弃,顺着林臻东听得进去的话讲:「那你要不就对他好一点,让他意识到你有多好呗。」

收到微信的林臻东觉得洪阔讲得十分有道理。


13

而此时张驰正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每天回到家都累成狗,一蹶不振。

殊不知自己这番表现已被恋人解读为:他已经失去和我一起生活的热情了吗?


14

觉得自己必须得做点什么了的林臻东十分果决,他全面审视了一番张驰的情况,认为他最缺的就是一个照顾他生活,给他家庭温暖的人。遂亲自操刀,烧了两次厨房后,张罗出一席家常菜,默默点灯等张驰回来吃。

不料张驰早已在健身房吃过健身餐和蛋白粉。


15

更不妙的是,此时的张驰已经进入一个健身的新阶段,每天有点上瘾,不去虐一番肌肉不舒服。于是林臻东改变策略,约张驰出门看电影的举动,也被推了好几次。


15

而在林臻东的视角里,张驰每次推他的邀约推得很爽快,从外面回来却日益精神奕奕容光焕发。


16

张驰说:宇强啊,这个健身是有点儿意思,你也来试试吧。

林臻东说:阔儿。我感觉他不爱我了。


17

少男情怀总是诗。

林臻东的精神头一天比一天蔫,纵使是粗线条如张驰,也发觉了。

尽管丈八和尚摸不着脑袋,但张驰还是觉得,小情人是应该哄一哄的。


18

于是张驰就把林臻东约出来吃饭了,琢磨了半天,还找了个看外滩的高档西餐厅,整上点英国特色菜,纵然被土豆薯条噎得有点食不能咽,但看着林臻东有点活过来的意思,张驰还是觉着,值得。

不料此时林臻东忽然发问:“……张驰,你最近都躲在洗手间里做什么……?”


19

那块一直没能成功下咽的土豆泥终于把张驰卡着了。

他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幸好在包厢里,幸好最近锻炼出来肺活量十分强大,总算有惊无险吃下去。

吃完一抬头,林臻东还等着他的答复。


20

这可咋整。

我总不能说每天在镜子前审视白头发和身材吧。忒丢人了。

张驰在心里默默寻思,想着咋用一个合适的理由搪塞过去,林臻东又开口了,语气里多了几分哀怨:

“………………是不是有其他人在联系你?”


21

张驰在这一刻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儿。

一阵战栗直冲脑门,张驰觉得自己天灵盖上冒出了个小人,是他身体里名为理智的部分,正在大喊:“太作了!太作了!林臻东太作了!”

可留在原地的肉身只觉得像浇了蜜一样甜,甚至在想,那咋办呢,小情人儿还不是得自己宠着呗。


22

于是他咳了一声,说你想知道我在洗手间干嘛啊?

林臻东赶紧点头,看着可怜兮兮的。

张驰笑眯眯地托腮看他:“这不早上醒来,觉得甚是爱你嘛。”


23

姜还是老的辣。

小情人迅速地昏了头,跑过来献吻。


24

张驰一边和他接吻一边想,老话说得还是没错的。

一个热情如火的小情人儿,是治愈中年危机的最好配方。


评论(21)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