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瞬霎

主要沙雕,间歇正经,时而狗血。
开车的时候是魔鬼附体没有脑子(。

【臻驰】性别不是问题·伍








前言:加班使我更加失智。困倦也使我失智。我不知道我写了啥但我只知道我已经失去逻辑???


—————


89


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住进了张驰家的林臻东的体验,那就是:宛如老鼠掉进了蜜罐子。


彼时张驰还没搬出那个天台小屋,只有二十几平米的小房间里到处都是张驰手制或者和他有关系的东西,连坐在沙发上,林臻东深吸一口气,都觉得充满了张驰的气息,幸福得快要晕过去了。


而这时张驰刚收拾完小飞的床,扭头和他说:“我想了想,咱俩现在孤男寡女住一块儿还是不合适,我这儿也没多的房间,要不你先住着,我搬出去住酒店?”




90


前一秒还幸福得冒泡的林臻东瞬间被打回人间,几秒种后艰难地接话:“……也没什么不合适的,我内心依然是男人,我们俩没有太多不同。”


倘若洪阔在场,他此刻心里白眼一定已经翻了上天:「林臻东你真是昧着良心什么话都说得出来,你低头看看你自己,你俩没啥不同???」


可在场的是张驰,张驰想了想,觉着林臻东变成这样已经很可怜,或许自己不该再强调这件事,遂也同意了同居一室,只是很严密地给下铺拉了个布帘,还检查过夜风绝吹不开一条缝儿,才安心地爬上上铺休息去了。




91


由于布帘质量太好,密不透光的一片漆黑里,睡在床上的林臻东屏了呼吸,眨着眼睛看那也隐秘在黑色里的上铺床板。他觉得那种感觉奇妙极了,内心里竟然从黑暗中升腾起一点点暖意,逐渐积攒起来突破心房,变成扑通、扑通的声音,仿佛要震穿鼓膜。




92


于是他开口念了一声:“……张驰。”


“……嗯?”上铺传来低低的回应,张驰似乎是快睡着了,声音隔着床板的木缝传下来,就变成缱绻的呢喃。


于是他闭上眼:“…………晚安。”


动静传来,是张驰翻了个身。上铺的人说:“晚安。”




93


第二天早上林臻东是被香气吵醒的。


一股股包子夹杂着玉米的甜香钻进他的鼻腔里,用最刺激人原始欲望的方式把他叫了起来。林臻东醒来还有点迷糊,揉着眼睛拉开布帘,站在灶前颠勺的张驰就回头:“把你给吵醒啦?”


林臻东穿着睡衣发愣,无意识地跟着点头,随后反应过来:“……啊不。我也该醒了。”




94


吃完早饭后俩人收拾整齐出门,第一要务是给彻底变身女同胞的林臻东买合适的衣服。


由于林臻东不敢动用名下的卡和手机支付,张驰就变成了随行的钱包,忠实地给林大少……或许现在该叫林大小姐买单。


——然而,这种行径显然给了商场柜姐不少错觉,在柜姐开始以“哎呀你男朋友对你真好啊”的话术来讨顾客欢心时气氛就变得诡异,随即在心思各异的沉默中柜姐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又紧急更正为“哎呀你老公……”一对某种意义上也算新人的人就更手脚局促,最终这种坐立不安在柜姐试图向林臻东推销性感衣着时达到巅峰,张驰把脸一拉把钱一拍拖着刚换好一身清纯装束的林臻东就跑,直到出了商场门才意识到还牵着手的俩人同时脸一红,某种微妙的平衡就此被打破。




95


觉得很慌张的张驰紧急找到孙宇强:“强子啊……你说,要是有一人儿,”张驰咽了口唾沫,觉得把林臻东这事儿给捅了又不太厚道,遂吞吞吐吐地改了个说法:“……有一人儿,就你突然发现他是个女的,这事儿可咋办啊……”


而宇强完全抓错重点,深沉地拍着自己哥们儿的肩膀把他推下了火坑:“兄弟啊,我过来人就说一句,在你意识到对方是个异性的时候,就是事儿大的开始了啊……”




96


张驰辗转反侧,觉得这事儿太背徳,自己一直把林臻东当大女儿,难不成此刻自己居然想睡女儿??




97


而林臻东更背徳,毕竟他这个女儿从一开始就想睡张驰爸爸。




98


洪阔上下打量了他一圈,忍不住冒昧地问:“……那你怎么不动手呢?我猜就你现在这身材,往驰哥床上一躺,他就也很难拒绝…….?”




99


偷跑回车队给文件盖章打指模的林臻东惆怅地望着窗外:“……就是因为我现在这样,要是我和他谈恋爱,那算什么?”




100


一门心思发乎情止乎礼只想长期发展的林臻东苦苦忍耐,身体却很诚实,一想到张驰每天在灶前给他做早饭的样子就露出傻笑,随后自动自觉地觉得也要为张驰做点什么,遂抛开洪阔传来的一堆远程批阅文件不理,打开下某房网页对单抓药学习下厨。




101


这就导致单了许多年的单身父亲张驰一颗老心风雨飘摇摇摇欲坠,也导致楼下菜市场张驰终于找回了孩儿他妈的传闻风雨飘摇摇摇欲坠。




102


就在那风雨飘摇的夜晚里,林臻东终于迎来了人生中第三次大姨妈。

评论(17)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