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瞬霎

主要沙雕,间歇正经,时而狗血。
开车的时候是魔鬼附体没有脑子(。

【臻驰】不知道改啥标题好








三无脑洞,扔了就跑。




1


张驰最近迷上了玩微博,继认识了九亿少女的梦、九亿少女钱包的噩梦后,他唰唰给自己自拍了一张发上微博,并配文:「九亿赛车的噩梦回来了!」




2


等再想起这茬是第二天中午,午睡完之后张驰摸过手机看时间,发现微博那个APP上小红点已经999+,遂靠在床头点进去看,看着看着就笑出声了。




3


林臻东靠过来,问你在笑什么。


张驰就举起手机给他看:“你看,现在小姑娘们这语言可真厉害。”




4


手机上。微博评论。


「须臾瞬霎:啊啊啊啊啊老公营业了!!!爱你!!!😍」


「我是大包子:驰哥么么哒!!😘」


「驰骋车场:前排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张驰!!!」




5


每看一条,林臻东的脸色不豫几分,尤其是在看见张驰的回复:「😄」之后。


张驰还在挑着点赞多的评论给人回表情,没发现身边有人开始低气压,直至这个低气压忍不住开口说话:“……她们怎么可以叫你老公。”




6


张驰一抬头看见一张臭脸,忍不住乐了:“嘿,那你这九亿少女的梦,天天被围堵哭着喊着叫老公,我也没生气啊。”


年轻人皱着眉头接话:“可是你知道我不喜欢别人。我喜欢你。”




7


忽然情话,最为致命。


俩人大眼瞪小眼一会儿之后,林臻东才不自在地,带点委屈地开口:“……而你从来没说过喜欢我。”




8


这会儿轮到张驰不自在了。


虽然在一起已经很久,久到他都搬来和林臻东一起住了,但这表白的话,他的确还没说过。


或者说在张驰那代人的观念里,哪有啥表白不表白的,喜欢不就是跟哥走,要不哥跟你走嘛。


已经都跟着走到别人家住下的张驰不自在了一小会儿,放下手机在一边顾左右而言他:“……这不稀罕你能和你这样嘛。”


结果年轻人又凑过来:“稀罕是什么?”


张驰含含糊糊地:“稀罕就是稀得。”


年轻人不依不饶:“稀得是什么?”




9


林臻东已经凑得很近了,两人几乎是头抵头直视彼此的距离。


张驰小声咕哝:“……就是喜欢你。”


得到确认的年轻人明显一瞬间神采飞扬,整个人像被点亮了的狗子,又要往他怀里拱:“喜欢我哪里?”


张驰捧住狗头拼命推开:“喜欢你全部行了吧!警告你别搁这凑了大白天的……”




10


大白天的,后半句话全变成了闷嘴里的吱啊呜啊。




11


事后,张驰躺在床上沉痛自白:“我现在不太喜欢你了。”


身边的年轻人听见这话一骨碌就爬起来了:“为什么??”


“你特么搞这么猛,多来几次我命还能要??”




12


林臻东沉默了一下,讨好地蹭过来:“下次我收敛一点。”


张驰揉着腰骂:“滚!”




13


“……等会儿,滚回来,替我把手机拿来。”




14


今天九亿赛车的噩梦和(至少)九个少女的梦也营业了。





评论(25)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