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瞬霎

主要沙雕,间歇正经,时而狗血。
开车的时候是魔鬼附体没有脑子(。

【臻驰】今天lzd追到zc了吗?

无聊沙雕,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请慎入……



——————


1

这世界上有的人表面上看起来正正经经,实际上你根本不知道微博上他是什么鬼样。


2

林臻东就是个这样的人。


3

当然他大号上很正经,除了偶尔上线发发奖杯和福利,其余时间万年潜水。

……实际上这个号平时是洪阔在打理的。


4

而他本人手机上真正挂的号,叫“今天我追到zc了吗”。

发博频率平均四五天一条。


5

没有。

我问他要不要一起吃饭,他说他得回家带孩子。


6

没有。

我给他带了早餐,结果他好像没意识到那是他的办公桌。

明天把休闲区的桌椅撤掉。


7

没有。

我给他带了早餐,他问是谁把早餐忘我桌上了?

最后他把早餐扫进了垃圾桶,还说可惜了。

原来他出门前都会陪孩子吃早餐。


8

没有。

我问他周末要不要一起玩,他说好。

最后整个公司一起玩。


9

没有。

我问他要不要一起玩,他说好。

最后开了一下午车,没和他说上一句话。


10

没有。

我送他回家,结果堵在小巷子里。

他步行超了我车。


11

没有。

我想和他孩子培养培养感情,结果打游戏一直输。

他不愿意和我组队了。


12

没有。

我帮他扔垃圾,搞错了垃圾分类,扣了他三分。


13

没有。

他说我烧糊了他的厨房。


14

没有。

组织了整个公司去海边玩,结果他嫌晒,一直在沙滩椅里不肯出来。

最后还食物中毒了。


15

没有。

不打算再碰吃的了。可是要怎么办才能接近他。


16

没有。

还没想好怎么办。


17

没有。

依然没想好怎么办。


18

有了。

我们去日本比赛,我可以请他去最出名的鬼屋玩。


19

玩完了。

出来后他给朋友打电话,说你赶紧过来我们进去第二次,我比比你和女鬼谁头发长。


20

没有。


21

没有。

他说暑假到了,想给小孩报个游泳班,我打听到了场地,也去那边游泳。

结果他们一直在少儿区。


22

没有。

我们去看电影,看完了他问我怎么样,我理智地分析了半小时。

他说他睡着了。


23

…………

凡此种种,惨不忍睹。

这个号一直孤零零地发着动态,偶尔有卖粉的僵尸的给他点赞关注,他就把人家拉黑。


24

直到有一天洪阔看不下去,拿着手机塞到张驰面前。


25

于是那个号有了第一个粉丝:用户15520190205


26

……虽然有的人活得像个僵尸粉。但今天我追到zc了吗还是认真地和他互关了。

还发了一条新微博:


27

谢谢微博。

我们在一起了。


28

洪阔也用大号发了一条微博:蠢萌人终成眷属。

然后被刚成为女友的女友点到怀疑人生。


29

一片不明所以的评论里,吃瓜群众孙先生问:一个蠢一个愣不挺好?你干嘛还给点破?


30

洪先生深沉回复:脱单了。没空理傻子。


31

目睹了一切的记先生默默拿出手机也发了一条动态:皆醉我独醒。当个正常人真难。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