须臾瞬霎

主要沙雕,间歇正经,时而狗血。
开车的时候是魔鬼附体没有脑子(。

【臻驰】抢车位

我也曾想正正经经写甜甜蜜蜜谈恋爱的故事。

然而。

最终发现,我只是个沙雕而已。

所以……您懂的……………………(抱头窜走



——————————————


1

想要留住一个男人的心,先要留住他的胃。


2

遗憾的是,这两样林臻东都来不了,一来他不太会做饭,二来张驰也不太在意吃什么。


3

所以他只能麻木地看着张驰的事业日渐红火,日渐在外应酬一天比一天多,日渐不陪他吃晚饭,日渐让他在家守着一盏孤灯。


4

哦,还有一个小孩儿。

——然而这小孩还是和他抢人的。

每天晚上回来,张驰先抱娃,再抱他。

(在林臻东的滤镜中),场面日渐凄凉。


5

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的林臻东找到车队负责人:“能控制一下张驰的应酬总量吗?”


6

负责人陷入沉思。

然后以一个负责任的态度,进行了一串灵魂发问:这样真的好吗?用权力留住爱人真的能得到他的真心吗?家庭不和有必要动不动闹上单位吗?这样有考虑过他对工作的一片热诚吗?


7

“当然,”负责人最后表示,“如果您一定要,那也不是不可以。毕竟您是老板。”


8

林臻东天人交战了五分钟,最终人性压制住了兽性,忍痛放弃不理智想法。

阔儿拍拍他肩膀:“兄弟,不行还是回家研究研究怎么做饭吧。”


9

但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天赋。第五次烧掉厨房并收获张驰的白眼加埋怨加一脚把他踹出去自己清理烂摊子后,实在不忍心(张驰再劳累)的林臻东决定,承认自己可能这辈子也做不好饭。


10

然而奇异的是,没过两天洪阔收到了张驰的请求:“阔儿啊,最近我这个陪赞助商吃饭和拉广告的业务,能不能暂停一下,或者尽量别安排在晚上?”

来自本人的请求,那当然没问题。只是洪阔没忍住八卦了一句:“那当然没问题,只是最近这是咋了?”


11

张驰皱着眉头,说这不臻东这孩子吗,赛场上老跑不过我,就想了个馊主意,说啥要和我玩儿下班回家抢车位的游戏,要是我跑不过他就算我输。你说我这不得按时下班,不然妥妥儿未跑先输。


12

洪阔一时沉默了。

半晌,他试探着开口:“……可这,你们俩不都一辆车下班吗?”


13

张驰依旧皱着眉头说那可不是,可我俩分单双日跑啊,要是我老不在吧,那我缺勤就得缺的输大发了。


14

最后洪阔也没闹懂他们这个抢车位的游戏到底是个什么规则。他只是大概明白了:为了留住张驰,林臻东这货啥阴招都使得出来。

驰哥这一看,就是被臻东给绕进去了,坑爹啊。


15

后来孙宇强找洪阔喝酒抱怨。说林臻东这么有钱,就不能在他家楼下多买几个车位??张驰这见天的催着我赶紧下班,说得回家抢车位。那在场地里跑起来是能说加速就加速的吗?路书不得按照路书来念才叫路书吗??我不如给他安一喇叭在副驾驶光重覆播全油得了???

洪阔拿着啤酒罐默默仰天,说别说买多几个车位了,他最近还问我能不能组织一下,把他家别墅附近的车位都占一下,让张驰如果回家晚了就没车位。


16

……。孙宇强震惊到沉默了。

“不是……他这么坑张驰张驰知道吗??这是喜欢人的表现吗??”

洪阔默默继续仰天:“也不是你想的那样。他说他会把固定车位挪出来给张驰用,自己出去找车位。”


17

…………。宇强再次震惊他妈一整年:“不是……他这到底图个啥???”

洪阔无言仰天,快成天文学家了:“……可能图个英雄救美的劲儿吧。”


18

默默喝了一会儿酒之后,终于消化过来又捡回理智的宇强开口:

“……等等,我记得你之前和我说过,林臻东最近是抱怨张驰陪他时间少了来着?”

“……是啊。”

“……………………那他这样做,对增加俩人相处的时间有啥好处?”


19

…………

…………

洪阔诚恳地说:我也不知道,我也不想问。自从这哥们儿开始谈恋爱,我就当没这哥们儿了。


20

“哦,”洪阔补了一句,“你也趁早当没张驰这个兄弟了吧。不然我看臻东迟早作妖到你头上。”


21

今天张驰知道林臻东为了绑住他的心所做的一切了吗?不知道。

今天林臻东捡回理智了吗?没有。

今天俩领航员暴起伤人了吗?忍住了。


22

毕竟恋爱中的人,不可以常理度之。


评论(2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